考试的作文
考试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但作为学生,你必须面对它。尽管这对许多学生来说是一个头疼的问题,但只要你认真面对,它就会迎刃而解。我也是一个害怕考试的学生。我还担心我在考试中不会取得好成绩。我担心考试失败后,我将无法面对我的家人、朋友、老师和同学。因此,每次我参加考试,我的心都凉了一半,虽然我的脑海里仍然有老师不可磨灭的痕迹:“你在和平时期经历了许多战斗,所以你可以安全地测试你自己的水平!”但我仍然如此紧张,以至于感到羞愧。在我到达考场之前,我颤抖了一下,我无法控制自己内心的紧张。
因为考试对我来说非常重要,一旦我参加考试,我就会想到孙山的成绩、排名和名气...这个月的明天,我将有一次月考,我渴望枯燥的课本。在我旁边努力学习的学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。我无法想象其他人的不眠之夜。我只知道我必须为考试付出沉重的代价,因为我是一个基础差的人,所以我总是担心事情。其他人晚上静静地睡觉,而我晚上工作到很晚。我也知道熬夜的后遗症是失眠,但是为了参加考试,我不得不在课堂上睁开睡眼。我知道我必须冷静地面对考试。我别无选择。我的生活总是充满了莫名其妙的考试。一些学生对我说:“这只是一场考试!随便处理就行了,何必这么辛苦?”我毫不犹豫地说:“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如此漫不经心地为考试做准备,那么教育有什么意义呢?”考试能反映我的知识水平,我认为我需要努力学习。考试那天,三年级的高年级和高年级的姐妹自信地走进考场,二年级的高年级和高年级的姐妹也微笑着走进考场,而我们的高年级学生则带着冷漠的表情走进考场。相比之下,我们的高年级学生与他们的大不相同。
因为高中生想冲刺高考,考试是他们的生命!谁会拿自己的生活开玩笑!奇怪的是,他们粗心大意,对自己的生活没有信心。大二离高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,所以他们在面对考试时很平静。那高年级的呢?刚从初中毕业,他们对考试漠不关心。他们认为考试只是一个特殊的练习,不值得一提。
在高中生的眼里,考试和书本不一样。然而,在我看来,我对考试的看法完全不同。考试可以发现我的缺点,激励我继续努力。我认为考试非常重要的是单冲,我没有理由不认真面对它们。我也带着内心的紧张进入了考场。当我来到我的座位号时,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姐姐坐在我旁边。她带着自信的表情对我微笑。我看着她的大眼睛,觉得她有一种平静的气质。我羞愧地坐了下来,但我内心的不安突然变得有点平静。也许我被姐姐传染了。监考人员在三英尺高的讲台上吐痰,不停地谈论考试中的规章制度。以防学生违反规章制度,教室里还配有监视器,即360度高清摄像机。即使有很重的设备,学生的作弊手段也无法被击败。这是我亲眼目睹的事实。老师匆匆分发试卷后,就发出了开考信号。
我周围美丽的女学生写了一个又一个清晰可见的笔迹,我非常欣赏她。她的专注、认真和诚实的品质在教室的空气氛中浮动,我印象深刻。但是让我感到恶心甚至厌恶的是,有学生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手机作弊。坐在我前面的一个高年级男生无法无天。当我写问题时,我很生气。这次考试公平竞争吗?我一直咬牙切齿,希望监考人员有一双透视的眼睛,这样我就能看到考场上的丑态。他假装做事的能力很有说服力。不认识的人认为他在低头看自己的裤裆,但很少有人知道。可以想象,他在初中时也是一样的。一如既往,他是个老手,比骗子还老。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,不考虑悔改,我想他在两年内一定会好起来的。我真的不忍心再看下去了。恐怕正义会背叛我。如果我大声说出来,我将成为千古罪人,因为我将扰乱整个考场的学生,这将受到成千上万人的指责。
我咽下那些我只想喊回喉咙的话,就像咽下正义之气一样。当气体随血液回流后,它可以提供五脏之间的联系。此刻,我比吃黄莲还要苦。很难说。我一直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对写主题没有信心。我一直在伤害春天和秋天,我的担心来自于此。我认为这是我中文的强项!我在第一节课上表现不好。今后如何面对一个又一个的课题!时间飞逝,交论文的时间越来越快。我周围漂亮的女学生们几乎写完了作文,他们即将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。我太紧张了,以至于无法触摸到北方。我以一种混乱的方式完成了所有的主题。当我看这篇作文的主题时,我一点也不知道,而且时间只短了十分钟。我想这次又完成了。想到这,雨下得很大。当时,我真的有想哭的冲动,但我却哭笑不得。真的是那天杀了我!我忍心死去。
这时,我美丽的姐姐完成了。她看着我,不会写字。她被吓傻了。她只是看着我,让我毛骨悚然。所以,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潦草地写下我的作文,写下我想到的任何东西。当你写了600多个单词的时候,该考试了。当老师来卷时,我痛苦地哭了:“还有250个字!”我身边美丽的姐姐像梦一样醒来:“你没事吧!”没什么,我沮丧地对她说:“没什么,只是有点难过。”大雨中,我像一只自由的鸽子在雨中飞翔。我试图飞往我的目的地。当我到达宿舍时,我全身都湿透了,尤其是我的脸。考试期间我不能哭,但考试后,我总是有理由大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