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分类,从我做起,从大家做起,只有大家携手一起行动起来,我们的家园才会更美好。昆山的垃圾分类在20xx年6月27日开始的,离现在才短短的两年,这两年的时间里昆山的垃圾分类,已经领先与大多数我国其他的地方。真是让人惊叹不已。
我相信有些人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垃圾分类,所以我就来解答一下,因为地球上的资源有限,例如,有些资源可以再次利用,可如果垃圾混在一起就不容易挑出来。可以回收的资源有很多,大多数柴油都是从塑料里提炼出来的,每一吨塑料就可以提炼0.48吨柴油,让人可以回收利用。
除了中国以外,还有日本在垃圾分类方面做得很好,你如果去日本走一走,街道上一点点垃圾也看不到。还有德国的垃圾分类种类甚至多达六十多种,这两个国家关于垃圾分类的做法都很值得我们学习。
垃圾分类,从我做起,这句话要用行动去证明,不要只是嘴上说说。我们要一起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