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分类作文9
这个暑假的一天,我和同学们去九溪参加了垃圾分类活动。
九溪离我们很远,开车开了一个小时才到的。一下车,我就向集合点跑去,那里已经来了好多同学。我们玩了一会儿,老师就叫我们集合了,开始分任务去访问。
首先,我们要开始找人对他进行关于垃圾分类的调查访问。不一会儿,我们盯住了一位阿姨和她的女儿。我们跑过去,问了她们几个关于垃圾分类的问题和题目,她们回答的很认真。第二个人是个大哥哥,他回答的最搞笑。回答连线问题时,把一大堆垃圾全部分进可回收类。回答问题也乱来,比如,我们问他生活中的垃圾都到哪里去了,他回答说都到垃圾桶里去了,引得我们全组人哄堂大笑。
然后,老师让我们去河里捡垃圾。天呀!这水太冷了!要不是做了热身,估计我早就被水冻抽筋了。突然,我一脚踩在一块布满青苔的大石头上滑了一跤,险些摔到,还好我的朋友一把扶住了我。最后,我数了一下我们组里的收获:一个旧牙刷套、一包废纸盒、一张蛇皮和一些树枝。
垃圾分类的活动结束后,我们全班还一起打了一场痛快的水仗。之后……全班人都成了落汤鸡,衣服上面全是泥,要大洗。我还玩坏了一把水枪,妈妈又帮我买了一把,真是太好玩了。
九溪的活动告诉我:垃圾分类很重要,如果不分好我们的健康和生活环境都会受到影响。我们应该学好垃圾分类的知识,在日常生活中严格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来丢垃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