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分类作文6
最近,我们的广州环境严重遭到破坏,保护环境已经成为每个人关注的热点,因此回收垃圾不仅可以达到资源的回收利用,还可以保护环境。把垃圾分类丢弃,只是一件简单不过的事情,而且还能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份爱心。广州曾有一句保护环境的口号,就是“保护环境,从我做起”,我身为广州的一员,也应该去保护环境。所以,在三元里中学举行了一个班会活动“垃圾分类知识知多少”。
今天,我们看到全校的每个同学都带上自己漂亮的手抄报来到学校。现在我带大家到三元里中学的年(1)班来看他们举办的活动。上班会课时,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课室,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一个大题目“垃圾分类知识知多少”,写完之后下面的同学七嘴八舌的小声地说话,老师叫同学们拿出手抄报,同学们纷纷从书包里把手抄报轻轻地拿出来,放在桌面上,老师很有礼貌的说:“请同学们站到讲台上展示自己的手抄报,还要说出手抄报上收集了哪些资料,一组一组地上来。”老师话音刚落,第一组的同学争先恐后的上台,好像他们迫不及待的展示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似的。“废弃的电池不要随意丢弃,因为废弃的电池含有毒的物质,会对人类产生严重的危害;废塑料不要掩埋在土地里处理,因为塑料需要极长的一段时间去溶解,并且还会有害农作物;废塑料不要随便丢弃,避免被动物误食,导致动物死亡及事故……”我们听到了同学们收集到的丰富的资料了,我的报道完毕,谢谢收看,再见。
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,眼间这次活动就结束了,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,还让我知道了它的重要性,最后我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,因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!